https://money.udn.com/money/story/5635/3047568

隨著人們睡眠問題的日益嚴重,睡眠科技健康養生成為未來的產業新藍海。在睡眠科技發展有成的恩錸富AMLIFE創辦人兼總裁廖文毓表示,該公司的養生床墊今年要進軍2,300萬人口台灣新市場,並建立800個體驗加盟商,未來希望在每個有華人的國家落地生根。

 

世界睡眠醫學會與恩錸富公司舉辦專業睡眠醫學講座,邀請知名藝人民視當家花旦方馨(左...
世界睡眠醫學會與恩錸富公司舉辦專業睡眠醫學講座,邀請知名藝人民視當家花旦方馨(左一)擔任活動推廣大使。 恩錸富/提供
 

 

恩錸富AMLIFE創辦人廖文毓指出,該公司的睡眠科技產品將日本電位療法應用到床墊,只要按一個鈕,舒服躺在床上就能輕鬆做養生,不僅可以每天持之以恆,而且夜間睡眠時是人體休息與細胞修復的時間,養生床墊還能還能提高人體自我修復的能力。

 

為了讓更多民眾能接觸到日本高科技睡眠養生床墊,恩錸富大膽推出體驗行銷模式,將先進的科技床墊送到消費者家中體驗一星期,滿意後再付費。這樣的體驗行銷模式大獲好評,在馬來西亞短短3年內,從早期34個體驗店,成長100倍至今達3,200個體驗加盟商。恩錸富在馬來西亞以600萬華人為服務對象。

 

恩錸富AMLIFE創辦人兼總裁廖文毓推出體驗行銷模式,將先進的科技床墊送到消費者...
恩錸富AMLIFE創辦人兼總裁廖文毓推出體驗行銷模式,將先進的科技床墊送到消費者家中體驗一星期。 恩錸富/提供
 

 

恩錸富產品總監廖偉男表示,日本高科技睡眠養生床墊同時運用電位療法及溫熱療法。電位治療器被歸類為物理醫學裝置,使用時會使人體充滿負電位,促進細胞進行離子交換的作用,讓氧氣與養分能進入細胞內,並將細胞內的廢物及酸性物質釋放出來。

 

因此,夜間睡眠時使用電位療法一方面可提高睡眠品質,另一方面也能調整體質。

arrow
arrow

    AM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